close

(一) 成立宗旨:

國立雲林科技大學一向致力於國際化發展,AIESEC雲科大附屬分會於管理學院的推廣與支持下成立,主要運行海外實習交流,希望透過AIESEC提供的國際學習環境,參與國際組織運作,實現自我發展,推動與國際間交流,以期培養雲科大學生領導力,國際觀以及跨文化團隊工作能力。

(二) 成立時間:2009年9月 

(三) 成立人數:六人(一名來自資管系,五名來自國際專案管理學位學程)

(四) 現況發展:

目前AIESEC雲科大附屬分會屬於籌組階段,以正式分會的目標發展,未來期望整合AIESEC、雲科大及彰雲嘉地區資源,提供學生更多國際交流以及領導培訓的機會。雲科大至今已有二十一位學生成功透過AIESEC組織出國實習交流,二十五名學生為AIESEC正式會員,於雲科大附屬分會學習組織領導、進行部門培訓、海外實習交流以及參與國際會議。有鑒於2011年寒假雲科大共有十六名學生參與海外實習交流,名列AIESEC台灣地區分會第五,因此雲科大附屬分會將持續推廣國際交流活動,並以會員自我發展為核心設計培訓內容,規畫完整組織學習架構,提供雲科大學生一個交流平台互相學習。

(表1-1)

 AIESEC 會員統計.png  

(表1-2)

AIESEC 研習生統計.png  

 

(五) 組織架構

組織架構.png 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T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