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IESEC為全球最大的國際性學生組織。

AIESEC旨在培養青年人領導力、國際觀、以及跨文化的團隊工作能力,
使其會員對社會有正面的影響力。

何謂AIESEC
AIESEC是一個由大專院校學生和畢業生共同經營的全球性、非政治性、非營利性的組織。
其成員關注領導力、管理領域,以及世界性的議題
AIESEC對所有的種族、膚色、性別、性取向、宗教、國籍、民族和社會出身一視同仁。
AIESEC遍佈於一百零七國家及一千六百所大學全球有五萬名會員
龐大的網絡使我們成功地吸引來自世界各地、有潛力的大專院校青年以及剛進入職場的社會新鮮人加入。


AIESEC核心工作
AIESEC為其成員提供一個綜合性學習平台,包括領導力培養、海外研習、以及全球性的學習機會
AIESEC每年提供10,000個領導職位、470場地區性及國際性會議並推行海外實習計畫以達全球文化交流。


AIESEC社會角色
我們的國際平台讓青年探索並發展自我潛能,培養個人領導力,進而對社會產生正面影響力。
此外,我們也提供其他組織和AIESEC青年互動的機會。
在全球有超過4000個組織與AIESEC合作,
與我們合作的組織種類繁多,包括聯合國、跨國企業、政府組織、中小企業及非營利組織
AIESEC過去的成員中有不少成為今日優秀的國際領袖:
如前聯合國秘書長安南、前芬蘭總統暨2008年諾貝爾和平獎得主Martti Ahtisaari、前證交所董事長吳榮義。

 

加入AIESEC主要有兩種管道:

一、跟著我們一起RUN分會事務:

在這之中你會學到很多實務經驗,還有一些管理知識,也很歡迎其他領域的同學們加入,還有AIESEC所提供的全球資源,一起學習成長,創造更多的正面影響力。詳細招生情形,會在九月底前舉辦說明會,詳情請持續我們的最新消息!!

 

二、海外成長計畫:

海外成長計畫,也是AIESEC培訓領導人才的計畫之一。想要有國際觀,當國際志工的經驗,愛冒險,只要有AIESEC的國家都可以任你選,志工工作內容也可以挑選你喜歡的工作,強調一個人出國要對自己負責,培養自己獨立自主的能力,在外地生活6-8周,最夯的志工旅行,不可錯過的詳細內容,持續關切我們的最新消息!

你,準備放逐自己浪跡他國了嗎?

 

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發問哦:)

也可以上台灣總會網站查詢http://www.aiesec.org.tw/page.aspx?no=2172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T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